話說當媽之後,眼光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對於住宿環境的要求高了不是一星半點。我們一家三口之前住在台南的一個中古公寓,每次推嬰兒車出門都得先過五關斬六將的,要不是門口的台階就是狹窄的走道,弄得我和小寶貝都心煩意亂。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室內設計, 地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安全問題更是讓我們夜不能寐,那公寓的消防設施可謂陳舊,每次看到樓道裡的滅火器我都在想,這玩意兒要是有用那我就能安心了。咳,台南的老房子多的是,但是安全的感覺可不是每棟都有的。
描述: 一張含有 服裝, 室內, 坐墊, 靠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終於有一天,我們看中了華友聯ONE LIVE的新成屋,我得說,這裡簡直就是我們的救星。先別提多麼心動的低房價,光是那冠軍SPC如沐地板,走在上面輕鬆得我差點忘了我還帶著孩子呢。地板隔音好到不行,隔壁小夥伴搬家我們都是第二天閒聊時才知道的,這隔音效果,給它100分不怕過!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傢俱, 室內設計, 坐墊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而且,這新成屋的格局設計,通風採光都好到不像話,大大的窗戶,陽光灑進屋子裡,我家小寶貝在地板上爬來爬去,我就在旁邊喝杯咖啡,享受那股暖洋洋的幸福感。外面的景觀也是一絕,拉開窗簾就是台南的黃金海岸,讓人心曠神怡。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安全設施讓人安心。火警報警器、自動滅火設備和24小時安全監控,這些都是我們選擇華友聯ONE LIVE的理由。我不再為晚上的安全問題熬夜,可以安安心心做個美容覺,這對於我這個全職媽媽來說,簡直太重要了!
描述: 一張含有 牆, 室內, 花瓶, 室內設計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總之,自從搬到華友聯ONE LIVE,我們的生活質量就像坐了一部快車,一路前行。台南雖然熱,但在這裡,每一天都過得清涼舒心。對於那些在找尋新家的人來說,我只想說,華友聯ONE LIVE,絕對值得你來看看!毕竟,家是心靈的港灣,更是生活質量的體現。

華友聯的介紹:https://www.sytm.com.tw/ONELIVE/


你還在擠電梯?來台南華友聯ONE LIVE讓你的生活更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z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