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起起伏伏,我靠占卜幫我重新走向新的做生意道路,快看我的無私分享吧!

你們聽過我的做生意故事了嗎?就在八年前,我還在建築領域裡打拼呢。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開始接觸手工藝設計。這真是一件讓我超級喜歡的事情,因此我被這份熱愛給深深吸引住了。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專注於文創手作。

在做生意的頭四年裡,我的事業一直都在蓬勃發展,甚至我的產品也成功走向了國際市場,連日本都開始販售我的商品了呢!可是,就在我以為一切順風順水的時候,卻因為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陷入了困境。

當我面臨事業低谷的時候,朋友介紹了我認識怡霏老師。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她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

對占卜產生興趣的我,不僅是因為占卜的美麗,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我初次踏入占卜事業,感覺一切都順風順水。我發現這份工作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而且還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這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人生起起伏伏,我靠占卜幫我重新走向新的做生意道路,快看我的無

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為何不把兩個結合在一起呢?我覺得她說得太有道理了!於是,我開始嘗試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連起來,結果業績大大成長將近五倍!當我準備要進軍國外市場的時候,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建議,她說再過三年吧!現在去不適合,三年後會多五倍以上!結果,我照著她的話去做,現在我的業績不僅五倍,還超過五倍呢!而且現在我還走向了新品開發的階段。

我想分享我的故事,是希望能透過我的經驗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我想跟大家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幫助你走上人生的道路。就算人生起起伏伏,但有個好老師,你就可以心安地走上夢想的道路。

人生起起伏伏,我靠占卜幫我重新走向新的做生意道路,快看我的無

看完我的故事,你有什麼感想呢?或者,你也想分享你的故事嗎?快來留言告訴我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z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