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退休感言(一)  2011年我年滿65歲,按照學校政策正式辦理了退休手續。因接替我主講“Geomagnetism”課程的年輕教師出國在外,我代替她剛剛結束了這門課程的教學,至此真正開始了沒有教學任務的退休生活。因此,在辦理退休手續半年后正式注冊開通了科學網博客,目的是將我幾十年科研、教學體會及某些社會感悟逐步總結出來,供年輕人參考。如果能有幫助就算盡了一點社會責任。況且經常寫點東西,讓腦子衰老慢點,也是一種另類休閑方式。但是科學研究仍需繼續進行,還有兩個科研項目正在進行。一個是我校ZJP教授今年新上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重點項目,我作為骨干之一要干到2016年,項目結束時我整70歲。我戲稱到時可要以優異成果來自我祝賀一番,而且我也答應協助他,在“Mineralphysics”研究方向出點好成果。另一個是CAGS北京一個研究所提供的“Petrophysics”方向項目。兩個項目都是以學術研究為主,算是發揮一點余熱。此外,我還要用時間來適應在家里辦公的習慣。盡管家里住房寬裕,各種辦公設備也齊全,但適應辦公習慣改變還得有個過程。我調侃,只要院里不收我的辦公室及身體狀況良好,我在辦公室干到80歲應該問題不大。盡管兒子孝順,我們老兩口也不大愿意長期跟他們在國外過退休生活。  談到退休感想,多年前一位退休老教授對我提到“退休著陸說”,即領導干部退休是“硬著陸”,普通人退休是“軟著陸”,前者適應平靜的退休生活比后者要艱難得多。實事求是說,盡管我在學校學習工作46年,也沒有當過什么官,一個真正的普通老師。然而,當正式退休通知下達時,我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幾十年來,我對科學研究的熱情持續高漲,至今不衰。因為,我的大學學習和留校工作的前幾年是在文化大革命動亂中度過,哪個年代是不要知識,知識越多越反動,導致我科研基礎薄弱,距離一個重點大學老師要求還有相當大的差距。文革結束時我已經30歲,強烈的求知欲使得我只能勤奮刻苦和加倍努力學習,以彌補文革動亂給我帶來的損失,這是當下年輕人感受不到的。為此,在1993年以前我幾乎每天三個單元(上午、下午和晚上)時間均在辦公室度過,包括所有節假日(除了出差外地),直到有一天心臟給我敲起了警鐘,才將晚上工作時間放在家里,而且盡量以休閑為主。近20年了,心臟和我相安無事。除了日常教學工作之外,隨著科學研究的進展,我的科研成果逐漸問世,某些重要成果也得到同行的認可,讓我對科學研究從心底里感到快樂,也在學校得到了應有的尊嚴。想到這些,我對退休最初的“莫名感覺”逐漸轉變到“快樂”的感受。因為畢竟卸下了“雖不繁重,但始終牽掛”的本科教學工作。  談到退休時的“快樂”感受,我想起古希臘哲學家伊壁鳩魯對“快樂”定義的兩條標準:“身體的無疼痛,靈魂的無煩惱”,深有感觸。在職時,尤其年輕時盡管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但畢竟身體健康無疼痛。我以前給學生常講的一句話:45歲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累。然而靈魂的煩惱則無時不在,如工作中的不順心,領導處理某些事情的不公平,科學研究中碰到的困難及與同行交往中偶遇不快等。因此,可以說在職時身體雖然無疼痛,但煩惱偶有纏身,較高意境的“快樂”并不能完全實現。退休后沒有教學任務,科學研究隨心所欲(年輕人都關照我量力而為),與同行交流也無須太多的顧忌,煩惱感覺降到了最低。當然人一生不可能達到“無煩惱”理想狀態(除非一生修行,且達到很高境界的僧人)。因此,目前身體還健康,基本沒有“疼痛”之感覺(屬于正常的衰老過程),煩惱之事與在職時相比是大為減少,可以說目前是感覺“快樂”的最佳狀態。  祝愿天下所有退休人快樂!  退休感言(二)  人這一生其實很簡單,“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生就過去了”,這話是小沈陽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演的小品中的一句臺詞,我們都耳熟能詳了。  是啊,人這一生能有多少天呢?能活到90歲的高壽者,算來也才只有32850天。我們不得不感嘆人生之短暫、歲月似流水,誰也無法阻擋它匆匆遠去的腳步,所以,我們活著的時候要珍惜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光,不能虛度。能活到90高齡者畢竟少之又少,我們為何不能在活著的這3萬天的日子里好好珍惜時光,何不在活著的時候善待老人、善待鄰里、善待同事,對他人要寬容、要誠實,要嚴以律己,善待他人,這是做人的底線,我們一定要堅守。  天未老,地未老;人易老,人先老。歲月永遠是年輕的,而我下半年就要退休!  我屬馬,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16歲參加“革命”,今年正好虛61歲退休,算來經歷45年風雨歲月,就是沒有經歷過長征,沒有經歷過8年抗日戰爭,沒有經歷過3年解放戰爭,沒有經歷過抗美援朝,沒有經歷過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的斗爭,沒有經歷過反右、大躍進浮夸風的昏昏歲月,沒有經歷過四清運動……但是我經歷了轟轟烈烈地文化大革命、復課鬧革命、上山下鄉運動、批林批孔、反擊右傾翻案風……好了,不說它了,那些昏昏耗耗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今天還得日日柴米油鹽,天天開門關門,幾十年光陰荏苒,重復著相同的內容,卻過著不同的日子慢慢變老。馬年新氣象,祝福送不停:馬上有喜、馬上有車、馬上有房、馬上發財、馬上有一切、馬上……而我馬上就要退休。從毛頭小伙到我的第五個本命年,從青春年少到滿頭白發、滿臉皺紋,現在已到了我該向自己的青春致敬的時候!回頭望望逝去的日子,我真的有些彷徨不安,“時間都去哪啦!”……  回首過往,幾十年的歲月彈指一揮間就過去了。我在皖南醫學院圖書館這個團隊工作了二十四年,算來整整占去了我一生工作時間的大半。再過一段時間我將要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志們,真的不舍得你們呀!以前,我曾有過“巴不得早點退休”的想法,現在真的就要退休了,其心情是很失落的,甚至是很痛苦的,因為再也不能和同事們朝夕相處了,再也不能為了某個小問題各自表達著自己的觀點,雖然爭論得面紅耳赤最后卻能不失和氣的友好收場;再也不能……記得我在上班的時候同學們親熱地喊我老師,還有的喊我大叔、大爺,不管他們怎么稱呼都是對我的尊重,他們比我女兒年齡還小,出外求學離開父母需要我們的關愛,把同學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是我們圖書館人的責任和義務。再說了,天天和朝氣蓬勃的同學們相處在一起,我會感覺到自己年輕了不少,日子過得很充實。還是好好珍惜和同學們以及同事們“朝夕相處”的日子吧。“好的留下來,不好的請走開”,(www.lz13.cn)這是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也可以用它來激勵自己,把好的東西留下來,把不好的東西拋棄或帶走。所以我們活著、在崗的時候一定要發揚“只爭朝夕”的精神,干好自己分管的那份工作,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有權力,就做點好事;沒權力,就做點實事;有余錢,就做點善事;沒余錢,就做好家事;身體好動得了,就多做點事;身體不好動不了,就回憶過去的開心事。我們肯定會做錯事,但要盡量避免做傻事,堅決別做壞事。生活其實沒啥事,一輩子也就這回事!  現在我是真正理解了“時間都去哪啦”,原來,它刻在了我們平凡的日子里,它刻在了我們的記憶里,它刻在了我們奮斗的歷程中,它刻在了我們開始年輕后來漸漸凸顯皺紋的老去的臉上,……在風風雨雨的幾十年奮斗歷程中,我們為了過好每一天艱難的拼搏著,直到臨退休的時候老了的時候,卻不知道時間都去了哪里……所以說,在崗的時候不好好工作,一旦退休了就沒有機會好好表現了,其所造成的遺憾是無法彌補的。在崗時多做有益的事,不要計較個人的得失,不要怕吃虧,不要再為那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生爭執了,我很快就要退休了,真的想彌補過去的過失還真的沒有機會了。這是我感同身受的切身體會。  我要感謝幾任館長和同事們給予我那么多的關愛和幫助,還有包容和體諒,真的很感激……此時我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表達我此時想要表達的謝意和感激之情。  再見了——同志們——我揮一揮手,卻不愿意走……別笑話俺寫的不好!此為退休感言。  退休感言(三)  人生易老天難老,甲子一輪轉瞬消。今日一別杏園地,沽酒輕吟學板橋。年年歲歲有今朝,歲歲年年人不同。昨日滿頭黑發,全蒙父母恩賜,今朝兩鬢霜絲,皆由歲月催成。時如滔滔東逝水,奔騰一去不再回。草有繁榮枯萎,人有生老病死。莫嘆天,休恨地,自然本如此,淡定亦樂哉!  回想孩提生活,雖糧粗衣短,卻天真爛漫逍遙;到青年時代,歷史總誤我,命遠時煎熬,雖然理想成泡影,卻也熱血沸騰志氣高;至壯年之時,人生花季已過,雖知遙路艱難,卻也征程奮趕,踏實苦干,迎來桃李欣笑。  嘆好年華空懷理想,時代卻不青睞我。不是我不肯付出,而是人總把我拋卻。幸自不消沉,凄惶中頑強站起。入瑤山,餐風雨,一心把書教。這期間雖無驚天動地之偉業,其業績也能欣對我父老。  路坎坷兮兼風雨,奔前程兮有豪情。熬過多少黑夜,越過多少溝壑,登過多少山嶺,流過多少汗水,嘗過多少辛酸,受過多少搓摩?問天,天不知道,問地,地不知曉,問自己,自己也難以說明白。  俱往矣,是非功過由人說,從今重擔交與青年挑。來途風雨陰晴皆成往;前路山嶺川流莫彷徨。人老心莫老,人窮志莫窮。有良朋益友品村釀,有山水觀風光怡性情,有琴聲笛韻常悅耳,有書紙筆墨寄詩情。人生重把目標定,莫負夕陽一寸陰。閑讀文章悟妙意,興弄筆墨步宋唐。人生事,淡定不凄惶。今約親朋好友來相聚,聲聲謝意出衷腸。無好酒,有熱湯,真情酒三杯,敬祝人人幸福和安康! 畢業感言 生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分頁:123

慢慢來才是人生那條可走的捷徑  文/夏蘇末  近兩年,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他們說,蘇末,真羨慕你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次遇到這么說的人,我只能以微笑回應,我們都一樣,眼光總盯著別人的光鮮,卻從不在意這光鮮背后的努力。當然,聽到這樣的羨慕,我都會肯定地告訴對方,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你也一定行。  然而,他們卻沒有這樣的自信,要么怨天尤人,要么苦笑認命,當然也有“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積極份子,有很多想法,也在努力為自己做規劃,我打著雞血去行動,可惜事與愿違,收獲甚微,反而感到更疲憊。  對此,我想說,做更好的自己,選擇和努力固然重要,但學會對自己有耐心比選擇和努力更重要。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經歷迷茫和痛苦,會有危機感,因為這種危機感而焦慮著急,一刻都不敢讓自己停下來,反而因此走了彎路,其實真的大可不必,當你慢下來,耐心對待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不是生活辜負了我們,而是我們誤解了自己。  那么,我們到底該怎么做才能一步一步成為更好的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下我的三個經驗: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學會對自己有耐心。  1、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  我是名作者,從大三在雜志發表文章到今天出版了兩部個人作品,應該算取得了一些成績。因此有人猜測我應該是中文或新聞系畢業,并不是的,我的專業與寫作完全沒關系,我大學讀的專業是會計學。  活潑好動愛寫字的我在畢業后做著枯燥嚴謹的財務工作,算是生活中的不完美吧?可是,在我生活里,有太多的不完美要比這件事嚴重多了。  我出生的時候差點被棄養,為什么呢?因為我不是男生,讓父母的期待落空,所以我被輾轉送人,在別人家流浪了幾天,又被爸媽接回來寄養到我外婆家,直到初中畢業。  五歲那年,外婆去市里幫舅舅帶孩子,外公忙于生計常常忘記家里還有個我。六歲,我隨外婆去了舅舅家,讀了小學,舅舅和舅媽很疼愛我,這是我童年里最幸福的一段時間,每天放學后,我總是吃著點心,趴在陽臺上看部隊新兵操練。幸福感卻并未持續很久,我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大人們再次開始商量領養,在舅舅試圖商量讓我改口的時候,我因這樣巨大的轉折嚇得大哭,最后這件事在我的強烈排斥下不了了之。但是,這件事卻讓我們彼此產生了距離和隔閡,這件事也讓小小的我意識到,原來我是個不被世界歡迎的孩子。  初三那年,外婆以玩笑的方式跟我詳細描述了我出生時發生的一切,我無法形容心底的震驚,憂傷無法排解,成績迅速下滑。母親每次來外婆家,我都躲在房間里沉默,當她試圖讓我聽從老師的建議選擇復讀的時候,我找到了宣泄口,態度堅決的不肯復讀,而是去了外地一所中專就讀。  在外地,一個人的生活特別自由,我終于離開了彼此嫌棄的那個家。我在學校的日子很忙,忙著讀書培訓,忙著參加各種比賽,演講,寫作,寫小品,辦校刊,這種被關注被在意的刷存在,極大程度地滿足了我的虛榮心。現在看來,實際上我做的這些事,只是一種變相的逃避,我想以這樣的方式證明自己是獨立優秀的,想讓父母承認忽視我是錯誤的抉擇。  中專臨近畢業,班里的同學在學校的安排下先后去了外地的車間實習,當輪到我的時候,我才開始發慌,感覺到現實的殘酷,想想十八歲的年紀就要從此淪為流水線的工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所以,生平第一次,我主動撥通了家里的電話,我跟父母說,我不要去實習,我想繼續讀書。  兩周后,我請假回家,與父母談話,并再三確認想法寫下保證。  就這樣,班里同學都去實習的時候,我去了高中借讀,選擇重新開始。  縱然父母在這件事上費盡心力,但這并不代表我們之間已經和解,曾被放棄拋棄的真相令我心生倒刺如鯁在喉。  我也不喜歡會計學,一想到畢業后要與數字和錢打交道就渾身不自在,現實與理想的差距讓我痛苦而暴躁。有天我在室友的哀求下陪她去操場跑步,圍著操場跑得大汗淋漓,心情卻是難得的輕松。從此以后,我學會了用運動的方式去紓解心底的負面情緒,每天除了上課,剩下的所有時間都用來讀書,我有強烈的好奇心,閱讀讓我解開了心里的很多疑慮和困惑。  書讀得多了,想法也越多,我試著把一些感悟寫成文字并試著投稿,然后收了無數退稿信,一直到大三暑假在愛人雜志發表了人生中的第一篇文章。  大學畢業后,我去了湖南一家企業做會計,后來因為承受不了自己在工作上的失誤,以自以為體面的方式回了家。在父母的強烈要求下,我參加了事業編制考試去了本地的計劃生育辦公室,編制內的生活懶散墮落,就這樣我重新開始寫作,寫字帶來的快感支撐著我熬了快兩年,我把微薄的稿費一點點積攢下來,然后背著父母辭了職去了北京。  在父母眼中,寫字這件事根本就是不務正業,他們對我做出的選擇特別憤怒。的確,因為我剛到北京的前兩年混得很慘,稿費寥寥生活清貧,為了不被餓死,我靠當槍手養活自己,后來在朋友的引薦下去了一家圖書工作室做策劃編輯解決了生存問題,兩年后我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生活也逐漸穩定下來。父母的態度隨著我生活的穩定也越來越寬容和理解。其實,所有的父母都一樣,有時候之所以站在我們的對立面,并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而是我們沒有表現出讓父母可以信任的行動和態度。  這些年,我走了這么多彎路,直到從心底肯正視與父母之間的問題,承認我們在彼此生命里缺席了十九年的事實之后,我才看到在這份缺失之外,我的父母是很愛我的,他們一直在努力彌補自己的錯誤。所以,面對命運里的不完美,我們都不必去刻意反抗或討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全感。  OK,說了這么多自己的成長故事,我想表達的是,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幸福感是來自認命。認命,不是被動承擔,而是主動接受你成長經歷中所有傷痛的,不愉快的事兒。在心底真正接受了這些不完美的存在,你會變得坦然,也會理性去面對它帶給你的傷害并與之和解。  2、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接受生活里的不完美,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為了取悅自己。  那么問題來了,我們該如何取悅自己,去尋找自己的興趣點呢?而且,有很多朋友會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的答案是,去尋找,去嘗試。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找不到樂趣,并不是迷茫,是因為太懶。利用好自己的好奇心,你會發現這真是一件低成本高收益的事。將我們的好奇心具體化來說,其實有很多:外向化,你可以利用空閑的時間去參加一些免費的講座,換書活動,讀書會活動,或者逛逛畫展,看看舞臺劇,聽聽音樂劇;內向化,你可以去旅行,學做手工,品嘗一道美食,或者參加NGO公益組織……通過這些方式,你會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會發現世界并不同于想象,與外界交流越多,你的格局和眼界也會被拓寬,汲取了外部力量的你會感覺到充實和愉悅。  更重要的是,通過這些參與,你會篩選出自己興趣點,愉悅自己,或者發展成為志向,還能把自己發展成一名有資本、有實力的斜杠青年,給自己多一些生活上的選擇。  每一條通向未來的路都是走出來的,而不是從最開始就看到終點,有了方向感,再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堅定地往前移動,就是對生活最好的天使投資。你付出的汗水不會白白流失,你做出的努力不會白費,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  3、學會對自己有耐心  接受生活瑕疵,找到了興趣所在。接下來,我們聊聊在設定目標后的態度問題。  我知道,我們身處的是個講究效率的時代,想要尋找的追求的東西,都能以便利的方式迅速獲得。你找工作有專業的招聘網站,你想旅游分分鐘就能搜到資深的攻略分享,甚至你想戀愛發個征友貼就能收獲回應無數。滿世界都在以效率說話,每個人被這樣的節奏裹挾著,著急著買房買車嫁人生子,像高鐵一樣不斷提速再提速。  所以,我們渴望有所成就,為了這份渴望甚至超負荷加班。  我跟你一樣是認同如今的社會觀的,只是我不贊同以高效率作為定成敗的標準。  曾經我特別焦慮,才華撐不起夢想,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抓,結果過得狼狽又疲憊。后來在一位廣告總監身上學會了分解目標,一直到現在都受益匪淺。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給自己要做成的事設定一個具體時間,然后做個簡單的分析,現在的我與要做的這件事之間的距離,具備什么,缺少什么,然后將缺失的部分具體化分解到每月每天中去。最初我不以為然,真正去做的時候,才明白這種看似緩慢的方法才是真正的捷徑。  這個方法其實是運用了心理學的“低球技巧”理論,說的是通常情況下,人們一旦做出決定,即使條件改變,也很難半途而廢。許多的業務員特別擅長運用這個技巧,他們在跟客戶推銷的時候,常常會先介紹價格較低,在客戶預算之內的東西,等到客戶深受吸引,不會隨著價格的變動而動搖購買決心時,再順勢推出價格更好的商品。簡單說,就是“由低至高”循環漸進,盡量避免第一時間讓客戶自覺負擔不起而萌生退意。  這個概念放在生活里何嘗不是一樣的道理,無論是人生大事還是生活小節,從身材管理到內在提升,從職場打拼到情場博弈,如果我們緩一點,慢一點,追求速度也該給自己留出足夠緩沖足夠彈跳的空間,以更穩妥的方式避開可能存在的風險,收獲的幸福反而更豐盈飽滿。  每天一點點的進步看似緩慢,日積月累的結果卻不容小覷。  人生那么長,我們都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慢下來做事,關注內心的快樂,才能享受這美好時光。我們要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沒有捷徑,有時候,慢慢來反而比較快。 世上哪有那么多捷徑讓你走? 這7個人生捷徑,一定不要走!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走向成功的捷徑分頁:123

每日感言(一)  究竟有沒有上帝、天國、佛、極樂世界,等等等等都無關緊要,要緊的是你是否愿意相信有個永恒的,不為形色音聲的世界所動的終極存在。不相信,你的生命就沒有根,必然處于惶恐和擔心之中,因世間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持久的。相信了,對你沒有任何損失,也不必向人宣說什么,卻憑空多了份平安。當然你最終的幸福就在向它的邁近中。  你確實應該祝福所有的人,特別是那些你還看不慣的人。當然這并不意味著你就必須要和他們交往。  重點不在于去追逐各種宗教形式,而是要學會去向我們內在更深更有力量的部分臣服,這才是宗教或藝術的精髓。我們的成長就在于對那個部分本性的逐步認同。  完全要不為名利做事很難,也似乎不切實際。但我們可以這樣問下自己:我做這事首先是為了什么?是為了撈一把、表現自己,還是為了內心的喜悅和愛?  真實的修行就是覺知到你并非人生大夢中的各種角色,而是那個做夢的人。  不必擔心那還沉迷人間幻境的人,就像不必太擔心孩子會呆在游戲機房而沉迷一樣。到了時間,有了機緣,他們自會發覺無趣而離開了。  雖然從終極來講所有的人都是一體的,但每個人在一生中能有機會遇到的人畢竟是有限的。所以真要珍惜所有那些和你有緣份走近的人。  因為你的心和整個人類的心是連接在一起的,所以它的快樂非常重要,當你處在喜悅狀態,你就在祝福整個人類,而具體做什么都是第二位的。  當起心動念的源頭是愛時,外在的所有過程和顯現都是對的。問題是你相信是否一切能以愛為你行動的起點。  任何的“相”都是全息的,當你關注于當下的存在,你就會從中體會看到整體的面貌。  如果你沒能,也不敢全然地愛、活出你的夢想,那你就根本沒有活過。  修行的道路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全心地成為愛、傳播愛,把那些不是愛的東西慢慢化解、放下。  每日感言(二)  在人面前有意無意地顯露自己是愚蠢的,即使這種顯露巧妙得幾乎不留一絲痕跡。真正的優秀是如愉悅的微笑般不自覺地流露出來的一種優雅而高貴的氣質,并不需要去顯露。刻意的自我顯示只能造成一種自以為是的優越感,反弄巧成拙,往往把自己原本還有的那點內涵、氣度給損害了。在人面前如果沒有智慧的話可說,那就寧可不言。  懦弱的性情、拙劣的言行與虛榮的心結合,就生出謊言來。然而謊言非但不能掩飾懦弱和拙劣,反生出淺薄與虛偽,與聰明智慧、成熟完備的人格只能越行越遠。為什么不勇敢面對自己的劣勢與弱點呢?哪怕它是無知、愚鈍,甚至是無能。怕什么!打碎虛榮化妝的自尊,面對靈魂深處最真實的自我!在坦蕩和勇氣面前,一切看似麻煩、尷尬的情形,也會變得簡單明澈甚至于美好起來。  當一個人決心并能夠做到坦然面對自己的一切弱點、缺失甚或是大的缺陷的時候,虛謊的話自然就棄絕了。當一個人不再需要用任何虛謊的話來掩飾、高抬自己,一旦敢于把自己的最軟弱之處顯給人看的時候,他(她)也就開始步向真正的強大與人格的完全了。因為沒有了謊言,就必須要以拿得出去的實底與扎扎實實的行為來維護自我的尊言、建立自己。  真正謙卑的人往往是內在豐盈而強大的人。而我們通常卻總是以盲目的自尊自大、外在的傲然不群來掩飾內在的虛弱與內心深處的自卑。虛假的謙虛與自信都是硬裝出來的,往往經不起一兩句話的試煉,而真正的謙卑與自信像任何其它優秀的品格一樣,都是由內而外自然而然地散發出來的,掩飾不住的優美、成熟的氣質。  大凡過分的敏感都出于不自信。如果你確信自己的作為是對的,就絕不要讓別人的態度、觀念左右你的行為乃至于情緒。(www.lz13.cn)在智慧的行為中豎立強大的自信,堅立自己。  不要為別人的過錯煩擾自己。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首先要做的事是省察自己,倘若問題不在自己,釋然、坦然行路就是了。事實上,很多時候,在問題面前,只要你認真地去檢視自己,都能找到過失之處。生活的豐富復雜原本就是上帝給每一個人的特殊恩賜。學會寬懷、從容地應對生活,使自己具備享有著恩賜的能力。  當好時光一日日來臨的時候,你不善待它,它又如何能恩惠你呢?光明的未來,美好的盼望,在任何境況下都不能少了勤勉、積極的生活姿態。  失敗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應該是抱怨,更不可從自身以外找借口以掩飾自己的缺失哪怕是無能,緊要的事是坦然面對,以失敗為突破口常反思自己、省察自己,這樣失敗才會顯明也是一種恩賜。  走近上帝的過程也是一個逐漸深入地認識自己的過程,一個在此基礎上不斷地改變更新自我、完善成就自我的過程。如果僅僅把上帝看做治病救難的神祗,那就大大地貶抑了上帝的品格,就像把愛情等同于婚姻甚或只是性,把活著當做人生。“我就是光,道路,真理。”這句話也許才道出了上帝介入人類世界的本真,即引導人類活出生命的最佳狀態。 成功感言 18歲生日感言 21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s68dz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