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個人追蹤數

職場人的7種武器,掌握了就能如魚得水!  第一種武器:理解公司文化  這一點很重要,你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首先要感受它的氛圍,然后再去感受它的文化,并努力讓自己融入進去。  這一點決定你能不能充滿激情地在這個地方干好工作,以及能不能如魚得水般掌控工作的關鍵。  第二種武器:了解自己  對于這一點,有人覺得非常可笑,啥叫了解自己,自己難倒還不了解自己嗎?真是瞎扯淡!  但你真的了解自己嗎,如果讓你說出自己的10條缺點和10條優點,恐怕你得思考半天。  但讓你說出別人身上的優缺點,恐怕你會張口就來。  了解自己需要什么,了解自己能做什么,你才能了解在職場上能走多遠。  三、掌握專業  是的,對于你從事的工作,你必須能專業地搞定,否則就會由更為專業的人來代替你搞定。  四、掌控壓力  職場上無時無刻不存在重重的壓力,自己就像充滿氣的氣球,在多重擠壓下,不知道什么時候會爆。  但爆掉就不好玩兒了,所以你得學會釋放壓力,以及調控壓力的技巧。  五、有點愛好  一個討人喜歡的職場人,不一定是工作上表現最出色的人。  讓自己的愛好變成特長,說不定就能在職場上星光閃耀。  六、融入圈子  無論在什么單位,都不要做個獨腳虎,在職場這個大團體內,也存在著無數個小圈子,找對圈子,恰如其分地融入,你的職場生活就不再枯燥。  最關鍵的,你可以找到安全感。但個性鮮明的小團體還是遠離為妙,特別是喜歡和領導對抗的小團體。  七、做出業績  無論哪個老板,都不會白發你工資,不干活還拿錢的職場貌似還沒見過。  與其絞盡腦汁想升職,倒不如做出業績,升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三個技巧,快速提升職場影響力! 職場晉升的三多與三少 從職場打雜到職場不打雜只差一步分頁:123

張抗抗:煤的呼喚  上呢?再說,成千上萬的礦工天天下井,我就下不得?這么多年,我一直想要下井看看,這一回路過煤城鶴崗,再不能錯過了。  鶴崗煤礦開發于民國初年,1945年正式建立鶴崗礦務局,歷史上最好的時期,年產1800萬噸原煤,與大同開灤煤礦齊名,在全國排行第四。我這次所到的鶴崗礦務局南山煤礦,地處煤田的腰窩,煤層豐厚,年產可達260萬噸原煤。職工9600人,而退休職工4700人,幾乎占在職人員的半數以上。由于歷年的產出都上交國家支援了新中國建設,煤礦自身少有積累。老礦近年來為增產增效減虧解困,除了高額的維檢費外,為瓦斯抽放等安全設備的改造,還需不斷投入大量資金。在礦務局副局長王洪明以及礦黨委書記金巖的介紹巾,得知煤礦如此沉重的歷史包袱,使得我人未下井,心里已是沉甸甸的了。  豎井的"坐罐"鐵門咣當一聲巨響,光線霎時暗了下來。手心有點出汗,封閉的井罐以一秒鐘10米的速度沉降,才一分多鐘,已經到達了地下的500米深處。門打開了,猛地襲來一股涼風,卻感覺到窄氣有些憋悶。沿著昏暗的通道往外走,可見到窄窄的欄桿外側有一長排木凳,坐著幾十位剛下夜班、正排隊等候上井的礦工。他們的面孔和工作服已被煤屑煤垢染得烏一塊黑一道,臉色疲憊、默然無聲。他們連續工作了12小時,在曲折的巷道中走了很遠的路,流了很多的汗,還須再等一會兒,才可以回到陽光燦爛的地面上去。  井下初始的感覺像一條山中未完工的隧道,濕漉漉的地面凹凸不平,頭頂的巖石有水珠沁滴下來。除了腳底下的路,幾乎看不見什么,只聽見四壁傳來隆隆的聲響--是風。從寬大的通風口不斷輸送入井的新鮮空氣,似乎是連接著地面惟一的生命通道。  走了好一會,模糊中,隱約見一條窄亮的鐵軌橫臥眼前,一列掛著幾節鐵制車廂的"平巷人車"咣咣地開過來,停下上人,又咣咣地啟動,往巷道深處駛去。金巖說由于井下不能攜帶任何火源,使用這種"電瓶車"是最安全可靠的。但這"人車"卻并不是礦工的井下交通工具。礦工下井到作業面上全靠雙腳步行,一走就是一兩個小時。  那電瓶車在"隧道"中穿行,黑暗無窮無盡。方知自己的頭頂不是一座大山也不是一條山脈,而是整個地球。崎嶇復雜的巷道鉆透了地球之腹,人的索取竟可達到這般深度。  車轟然停下,前方是密密麻麻蛛網般更深的巷道,通往每一塊正在開采中的掌子面。開步走吧,像那些長年累月趴在井下的礦工一樣。巷道變得越發窄小細長,光線黯淡下去,那一刻,胸前的礦燈忽地一下子都亮了起來一洪明局長、金巖、張弛書記、礦務局的女干部趙淑香、電視臺的女記者閻興梅和攝像師......我們一行人像一支深入"地下"潛行的敵后武工隊,更像一串在暗夜的原野上搖晃的微弱燈籠。一時萬籟無聲,只有風的嗚嗚鳴響,就像被鉆透和震裂的煤塊,從巷遭深處傳來粗重的呼吸聲。  路越來越難走。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路面隱沒在黑暗中,時而有水坑、枕木與陡坡阻礙,翻山越嶺一般;通風的軟管、細長的水管、纏繞的電纜、巷道與掌子面之間窄小的洞口、一根根原木支護棚間的縫隙、傳送帶邊緣狹窄的通道......每邁一步,腳下都似有不明底細的障礙物,一道坎接一道坎。時而聽到前面人的大聲提醒,讓我彎下腰去,以免低矮的棚頂碰了腦袋。才走一會,渾身已是大汗淋漓。不合腳的靴子完全不服從指揮,跌跌撞撞地跟我搗亂;只覺得身上的工作服安全帽皮帶礦燈連同手套,每一件物品都越來越沉,就像一個負重行軍的傷員。汗水順著額頭流下,迷了眼睛,辨不清哪里是煤哪里是路......  渾噩中,一雙溫暖的手掌伸過來,攬住我,將我拽過溝坎,一次又一次。我知道那是淑香的手一一礦區的女人,即便不常下井,手腳仍是剛勁有力。不敢抬頭,只能從腳步聲中感覺前面的一行人個個快步如飛。恭身哈腰埋頭趕路,這才體會到什么叫做"壓抑"和"坎坷"。在那個揮汗如雨氣喘吁吁的瞬間,我忽然覺得地面上的坎坷實在算不了坎坷--無論怎樣的崎嶇與坎坷,都在陽光下一目了然;而在幾百米深的井下,微光中摸索著行進,不知坎在何處,才是真的坎坷啊。  眼前漸漸明亮,左右的空間略略寬敞了些。巷道里的原木支護棚,換成了粗大錚亮的鋼材綜采支架,在目光所及的暗角閃爍。有人說到了,這就是采煤的作業面。  那一刻我終于看見了大面積的煤層。那亙古萬年前的綠色森林,在地球的母腹中被孕育成黑色的精華--它們就在我的四周,沉默無聲地懸掛或是蟄伏。那烏黑油亮的巨大煤塊,被強硬的鋼絲網罩固定在四壁,鼓脹著裸露著,伸手可及。我踩著煤塊、頂著煤層,吸著煤屑,摸著煤壁,前后左右天上地下全都是煤,世界在這一刻、在這地層深處,只以煤的形式存在。我驚愕無語,就像掉進了煤海的一個巨大漩渦之中,憋悶而惶惑,歡喜而窒息。也許煤才是黑色幽默的始祖,玄衣皂靴黑面黛須,卻可在瞬間幻化為紅色的烈焰。黑暗中浮現出一臺鋒利而敦實的大機器,頂著煤壁赫然而立。洪明局長告訴我那是南山礦近年添置的最先進的采煤機,自動切割推進,一個原班可開采原煤300噸。可惜那天上午正逢例行的檢修時間,未能見到機械的威力。只是在心里暗暗感嘆:如今煤炭的開采難度越來越大、成本越來越高,而煤炭走向市場后,競爭無序價格混亂;這塊計劃經濟時代遺留的最后一個重災區,如何在市場經濟中走出困境、重獲新生呢?忽然就有幾個光著膀子、滿身煤灰的礦工,攔住了我們一行人的去處,一個精瘦的青年礦工苦著臉問洪明局長:啥時候給咱開支啊?洪明不惱,笑著回答說我天天記著呢。礦工嘟噥一句說,都5個月沒開支了,一家人快揭不開鍋啦。我問他一個月能開多少錢,他說一般工人只掙二三百塊,天天下井,一個月也就六七百塊,這不都拖欠我好幾千塊了呢......  那些話比煤塊重,沉沉地壓下來,叫人喘不過氣。回程的路似比來時更難走,只有微弱的礦燈照著腳下一小片地。隔山隔水隔著幾百米的巖層,忽覺陽光如此珍貴。升井后,剎那間重見天日,倒覺陽光格外刺眼。脫下浸透汗水的那一身"武裝",在浴室洗澡更衣后走出屋外,渾身輕飄飄猶如在月球表面失重漫游......  午餐時才知道,剛(www.lz13.cn)才在井下見過的另一位憨厚壯實的中年礦工,是南山礦的一個老礦長,全國勞動模范李維忠。他額頭下的皮膚沿著安全帽檐的一圈留有明顯的紅斑,長期在潮濕的井下工作,許多礦工都患有風濕病和皮膚病。近年來雖然井下的勞動條件有很大改善,但煤礦工人仍然是最艱苦最危險的一個工種。據說每生產100萬噸煤,就得付出死亡一個半人的慘重代價。就我下井親眼所見,才知中國的煤礦工人真是太苦也太不容易了。  洪明局長憂心忡忡地嘆一口氣說:煤礦是個苦難集團,流血流汗還得流淚。市場經濟沒錯、消滅貧困也沒錯,但歷史上國有煤礦為國家建設做出了那么大貢獻,總該有相應的政策過渡,不能一下就撒手不管。省里的領導近年來一直為煤礦力挽狂瀾,今年就為4個煤城的安全生產想方設法投入了2個多億。但這不是一個省能解決的問題,煤炭從當年的供不應求,到現在的供大于求,那些蜂擁而上、非法競爭、各地關不掉的劣質小煤窯,像韭菜割了一茬又長一茬;怎么就不能用贖買政策,一家伙連根兒拔大蔥呢。凡是煤礦城市,都是因煤而立、因煤而興的,真希望這礦山礦城礦業的振興,能引起全社會的關注。  平生第一次下井,歸來后好幾日心情黯然。耳邊仍有隆隆風聲在響,猶如來自地層深處煤的呼喚。朝陽已逝,能源不可再生。即便是夕陽產業,也該有一線普世的陽光,在幽暗的洞口,迎接下井歸來的人們。  許多年中,它總是一次次出現在我的夢里,遙遠然是那片青春的黑土地時,回農墾去看看的愿望竟然年回新華農場的那次算起,距今已是20年了。20年差天都不敢懈怠。20年中曾無數次想念我的北大荒,那片養育過我的藍天沃野。不僅僅是懷舊,更渴望知道的是:這些年來,它究竟怎樣在泥濘與風雪中,走過了改革開放最艱難的里程而終于展翅騰飛......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德清外婆家 張抗抗:秘密分頁:123

要學會拒絕,我們不做職場爛好人  文/修行的貓  我有個朋友小A,她在一家知名網絡公司上班,主要負責微信公眾平臺的運營,帶了一個五個人左右的小團隊,接房產,汽車等行業的公眾號,運營其內容,每天忙忙碌碌的倒也充實。  因為一直以來不間斷的努力創新,口碑也越來越好,所以近兩個月,客戶猛增。前幾天與小A見面,她說,最近客戶越來越多了。  我說,客戶多,是好事兒啊,你的提成就多,收入節節高升嘛。  是啊,但最近我卻尤其苦惱,每天都被工作的事情搞得身心俱疲,小A愁容滿面。  為什么啊?你的工作強度也不大啊?  恩,但是客戶的問題很多,每天除了解決好應有的工作以外,還要處理客戶自己對新媒體,O2O及個人公眾平臺運營等等的問題。  比如,亞希地產的張總,自己還經營著個幼兒園,讓我幫忙給申請個微信公眾號,我想申請公眾號簡單啊,只要資料齊全就OK,可這個張總,每天很忙,打電話找不著人,但每次開會遇到時,張總就問,公眾號申請好了么?我說,沒有呢,你把你的身份證復印件及營業執照等資料發我吧?  用你的身份證就行,我不需要加V認證,所以開個個人號就行,這事就這樣哈,我著急用,你是專家,抓緊時間給辦理了吧。  小A無語,其實她的身份證已經幫五六個人開過了微信公眾號,早就超出了開通權限,但張總絲毫沒給她解釋的機會。無奈,小A用了自己男朋友的身份證號幫張總開通了微信賬號。  那么問題來了,張總前幾天又打電話說,他姑姑經營了個水果店,還有他朋友開了小超市,讓小A幫忙給開通兩個微信賬號。  雖然開通微信賬號本身是個小事情,但也耐不住接二連三的來啊。  還有之華房產的李經理,自己跟幾個朋友準備做韓國護膚品的微商,約我和他們一起吃飯,讓我幫忙想想該怎么運用O2O的模式?怎么打開市場?怎么成功的營銷?  這個我真心不太在行,我就簡單的給建議了做微信服務號,采用多媒體拉頁,互動游戲及圖文推送等模式進行前期的推廣。  之后李經理的朋友就一直打電話發微信讓我幫忙寫寫微信前期的文案。  我主要是做銷售的,文案技術這些活兒我做不來,他朋友就說,沒關系,你見的多,總比我寫的好吧,幫幫忙嘛,小A盡管心里很著急,嘴上也沒說什么。  還有日化公司的齊主管,辦了個午托班,讓我幫忙推薦一些午托班微信運營的內容……  所以我每天的自由時間,總會被很多客戶的求幫忙的事情給占滿,我最近感覺生活品質下降,睡眠也不足,精神狀態十分不好。  小A是一個很注重生活品質的姑娘,之前每天下班后就是去健身,看書,看電影或約朋友吃飯,唱K,看演出,最近確實是銷聲匿跡了一陣子,給我打電話的次數都少了好多。  我說,這種事情你可以一分為二的看,第一,占用了你的時間,而且也不在你的工作職責之內,所以你可以拒絕的。第二,客戶找你,說明他們信任你,有事情找你幫忙,但有業務也一定會給你介紹。  小A笑了笑說,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當然他們有業務的話也像我推薦了,但現在讓我煩惱的問題就是,業務越多,這些所謂的人情的幫助也就越多。  而我的精力有限,實在顧不上來這么多事情,但是呢,我又不能直接拒絕,他們都是我的大客戶,而且關系也很不錯,我們每個月合作的公眾號運營評估都在他們手上,他們評了高分,公司才能收到足額的月費,我們團隊才有提成拿。  我要是拒絕了,情面上也過不去,而且萬一他們不太高興,給我們評分低了,那我們整個團隊就跟著遭罪。  我現在每天都要做這些不屬于我工作范疇之內的事情,整得我現在接客戶電話都有些忐忑……  看著小A苦惱的樣子,我想起我剛畢業時,在一家地產公司做策劃專員,也就是負責簡單的案場活動,及媒體渠道的對接。  其中有一項工作就是,每個月給營銷部這些合作單位走賬,正常的營銷階段,一個月需要指出三四百萬的營銷費用,每家單位的發票開來后都要按照公司的格式給粘貼好,在本部門走完簽字后,送到財務審發票和資金計劃,財務簽了字就能付款了。  記得我第一次把幾十張貼好的發票送下去時,財務的孫會計就說,我現在很忙,你回去把這些發票都查一查看是否正常,查完的一并截圖發郵件給我,這樣就可以節省我簽字的時間了。  我就拿了回去,把事情告訴了我們經理,經理就說,查發票審核發票這些是財務的本職工作,但是呢,現在咱們部門著急付款,所以你如果不太忙的話,就幫忙他們查查吧,多做點也沒什么。  我就用了半個多小時,查完了那些發票,但從此之后,我拿過去的所有發票孫會計都讓我查好給她。有時候,我會很忙,沒空查發票,送下去的單子三天都不給簽的,但我也不知道該向誰說去。  本來就是個小事情,而我作為一名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因為我沒有查發票而延誤了付款時間,我們經理肯定是要罵我的,但這個發票必須是由我來查么?  后來我的負責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很多時候根本顧不上去查那一摞一摞的發票,所以總是晚上加班查發票,第二天早上給送過去。  我默默無聞的查了半年多的發票,給孫會計郵箱發了上百封的發票真偽截圖,之后,我們換了個經理,她一次看到我在查發票,就很不解,我跟她聊起了這件事情。  她很嚴肅的告訴我,墨,職場上多做一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你必須能明確自己的目標,找好平衡點,你是一名策劃師,就要多做一些策劃相關的工作,比如加班時,可以寫方案,寫軟宣,或修改活動流程,審設計稿等等。  而不是一張一張的查發票真偽。不要光想著做好人,光顧著別人的面子,一定要學會適時的拒絕和說“不”,拒絕時,務必要讓對方了解你的苦衷,但你要態度明確,語言要溫和。  于是,第二天,我看似不經意的找孫會計聊了聊工作和生活,并說到了自己目前負責的工作很多,時間安排的也很滿,所以之后的發票還要麻煩孫會計自己查一查。她也表示能理解,所以也就接受了。  我現在很能理解小A這種心情,因為我們都是中庸的人,習慣充當著爛好人的角色,特別是在工作中,很少拒絕上司或領導提出的要求,也不懂拒絕,害怕拒絕后,得罪了人還給彼此的相處造成難堪,所以就一再降低自己的標準和原則去迎合別人的需求。  所以學會拒絕是很關鍵的。  第一,我們必須明確自己的目標,想清楚自己在職場中的需求和發展方向。如果是本職工作上的幫助而精力能兼顧的條件下,適時的幫助,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對自己自身的發展也是有好處的。  第二,學會溝通,工作中遇到問題,不要悶悶不樂的自己去解決,要想辦法去溝通去反饋,如果這個問題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  一定要開誠布公的去找對方溝通,你不直接明確的說出來,他們就以為這些事情對你來說很簡單的,他們不明白你的苦衷。  要多多溝通,溝通時,先傾聽再表達,明確自己的立場和目的,讓對方了解你的苦衷,并注意語氣和態度,尊重對方。相信,溝通會讓工作更順暢。  第三,心態放正,千萬不要一味迎合別人的需求降低自己的標準和原則,不要害怕得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堅持自己的原則。努力做事,用心做人,拿成果來講話。  陸琪說過,大家都以為,幫人才有力量,而實際上,拒絕是一件更有力量的事情。你在職場里學會拒絕,人們才知道你的底線,才明白,哪里是可以欺負你的,哪里不可以。  你不會拒絕,那么所有事情都是你應當做的,這就是人們的心理狀態。  無原則的接受他人的請求不是友好而是爛忠厚,找出自己該拒絕的理由,是一種明智之舉,也是對人對己負責任的表現。  學會拒絕,不做爛好人,這是積極,樂觀,努力,向上的我們,修煉成為個內心強大的人所必須經歷的過程。前路漫漫,繼續修行。 職場話外音,你聽懂了嗎? 三招助你輕松入職場 讓你備受歡迎的職場小細節分頁:123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全球真人粉 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s68dz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